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虛擬化運用及建置3

應用虛擬化

硬體虛擬化是利用軟體模擬實體電腦的虛擬機器(VM)。此技術可合理地獨立建立於主機伺服器之外的OS 環境。因此可一次提供多部VM,讓您在一部實體機器上同時執行多種作業系統。則可避免伺服器電腦僅執行特定工作而未能充分利用,虛擬化將能使這些工作負載集中在更少的電腦上、作更有效的運用。

桌面虛擬化

桌面虛擬化技術為IT 帶來更新且強大的新機會,讓企業能以彈性地方式提供及管理企業桌面,並且滿足各種不同使用者的需求。IT 可以將虛擬化桌面裝載於用戶端,也可集中於資料中心的伺服器上-通常稱這項技術為虛擬桌面基礎結構(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VDI)

應用程式虛擬化

在實體電腦環境中,每一個應用程式都必須透過OS 才能提供各種服務,包括記憶體配置、裝置驅動程式及其他服務。應用程式及其作業系統之間的不相容問題,可由伺服器虛擬化或展示層虛擬化來解決,但安裝於同 一個OS 中的兩個應用程式,若產生不相容的情形,則必須藉由應用程式虛擬化才能解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