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虚拟化运用及建置3

应用虚拟化

硬体虚拟化是利用软体模拟实体电脑的虚拟机器(VM)。此技术可合理地独立建立於主机伺服器之外的OS 环境。因此可一次提供多部VM,让您在一部实体机器上同时执行多种作业系统。则可避免伺服器电脑仅执行特定工作而未能充分利用,虚拟化将能使这些工作负载集中在更少的电脑上、作更有效的运用。

桌面虚拟化

桌面虚拟化技术为IT 带来更新且强大的新机会,让企业能以弹性地方式提供及管理企业桌面,并且满足各种不同使用者的需求。IT 可以将虚拟化桌面装载於用户端,也可集中於资料中心的伺服器上-通常称这项技术为虚拟桌面基础结构(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VDI)

应用程式虚拟化

在实体电脑环境中,每一个应用程式都必须透过OS 才能提供各种服务,包括记忆体配置、装置驱动程式及其他服务。应用程式及其作业系统之间的不相容问题,可由伺服器虚拟化或展示层虚拟化来解决,但安装於同 一个OS 中的两个应用程式,若产生不相容的情形,则必须藉由应用程式虚拟化才能解决。